楠竹科技园

当前位置:首页 > 风景名胜 > 楠竹科技园

湘北楠竹产业科技园

    竹都羊楼司,位处湖南省临湘市,是长江中游城市圈长沙、武汉、南昌三角中心,距长沙、武汉车程两小时,辐射人口2亿。2014年9月国务院正式提出打造新国家战略长江经济带,建设综合立体交通走廊,创新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新型城镇化,培育全方位对外开放新优势。羊楼司正处长江经济带战略位置,得天独厚。

    羊楼司紧靠幕阜山脉,盛产楠竹,具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全境拥有几百万亩天然竹林,是著名的"楠竹之乡"。年吞吐原竹4000多万拫,1000多加工户,2000多运销户,六大产品系列480多个品种,从业人员数万人,年产值12亿,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其中竹逍遥椅、竹床、竹桌、竹炭和松木椅更是全国主要生产基地。

    湘北楠竹产业科技园,由临湘市竹源城镇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用地面积约1500亩,分三期建成,首期启动约200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园区以"一心三轴五片区"为核心理念,融生产加工、批发采购、交易会展、商务办公、信息互联、生活配套六大功能于一体将商贸物流与现代园区模式相结合,将成为湖南乃至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竹产业集群。



园区位置图

产业园区瞰图

临时办公楼

建设工地

竹椅

竹床

竹炭产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