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村名景

当前位置:首页 > 风景名胜 > 十三村名景

“十三村”风采

  

 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58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农副产品深加工的股份制企业。公司建筑面积17600m2,拥有大型蔬菜基地5个,下设十三村生产厂、十三村超市连锁店、十三村物流配送中心。是国家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试点建设企业。公司共有员工410人,固定资产2035万元,年产值9895万元,专业技术人员31人。 十三村公司生产的“十三村”牌系列产品有红油榨菜丝、精制剁辣椒、香辣腐乳、八味豆豉、乡里豆瓣酱、芝麻麦酱、香辣萝卜条、无铅松花皮蛋、盐蛋、野腊肉制品等50多个品种。全部选用公司自有的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的优质蔬菜,以传统工艺与现代高科技加工技术相结合的方法加工而成。

    公司产品全部通过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无公害农产品认证、QS认证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湖南国际农博会第三、四、五、九届金奖产品,中国中西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金奖畅销产品。“十三村”商标是湖南省著名商标、“十三村”产品是湖南省名牌产品,十三村公司是岳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历年来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青年创业实践基地、岳阳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优秀工业企业、明星企业、食品卫生先进单位等80多项荣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