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风景名胜 > 名村风采

龙窖山村

 

    龙窖山村,由20个村民小组组成,599户,人口2577人,行政面积43平方公里,耕地、水田面积1239亩,林地4890亩,森林覆盖率达百分之九十八,生态环境良好。是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发展"全景临湘,全域旅游",龙窖山片区的核心位置。

龙窖山村,是在原龙源村、幸福村两个自然村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是为整合资源,合理利用等要素在更大范围内优的化配置,强化中心村的聚焦与辐射功能,提高村庄规划水平和基础设施的共享,发展特色村寨,促进龙窖山旅游业。境内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三瀑九堰老龙潭"瀑布群、登高一览众山小李氏三仙化羽升仙之地"三仙坦"、曲径通幽佛教圣地"仙人殿"、千年古刹"关王庙"、欧亚万里茶道湖南源头"马颈"段、樱花飞雪的天然野生樱花谷、风景如画的跑马畈和太冲溯溪谷。以及,被定为"国保"千年不解的些掩映于崇山竣岭之中色彩斑斓的石文化,石屋、石门、石桥、石洞、石墓、石器、石窝、石级等。


部书记 潘梅芳

村 主 任 胡佛平


      






上一篇:梅池村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