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旅游动态

作家看环洞庭湖生态发展大型采风活动走进龙窖山

 

由湖南省委外宣办、湖南省作家协会、岳阳市委联合举办的“中国梦—文学梦—湖南篇章”系列文学活动之“作家看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发展”作家采风团到我市聂市古镇、十三村、龙窖山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采风。岳阳市文联副主席徐喜德、临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谌树生、文联主席余望君、副主席曾晓虎、作家协会主席肖学文、摄影家协会主席曾明亮全程陪同并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继2013年“作家看两型社会建设”、2014年“作家看湘西扶贫开发”、2015年“作家看湘南承接产业转移”文学采风活动之后的又一大型“中国梦·文学梦·湖南故事”活动。岳阳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称,活动将集中展示岳阳推动“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实施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将进一步树立岳阳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采风团一行20号进入龙窖山,在羊楼司镇政协组长吕艳明的带领下冒雨参观了龙窖部份景点和古瑶遗址。

湖南省环洞庭湖作家这名单

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余艳

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马笑泉

文创一级、益阳市作协主席、《散文诗》总编辑冯明德

湖南省散文协会名誉主席刘克邦

湖南省诗歌学会常务副会长罗鹿鸣

文创一级、《湖南工人报》副刊部主任方雪梅

《长沙晚报》副刊部编辑奉荣梅

文创一级、《资水》杂志主编张吉安

沅江市文联副主席 舒放

“冰心散文奖”获奖者张天夫

湖南省青年文学奖获奖者邓朝辉

《湖南文学》编辑部主任助理赵燕飞

湖南省作家协会驻会作家、网络作家向娟(天下尘埃)

湖南省作家协会随团作家李砚青

湖南省作家协会组联部主任娄成

湖南省作家协会组联部副主任贺秋菊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