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旅游动态

“山岳”旅游资源整合调研座谈会在临湘召开



         岳阳市政协"山岳"旅游资源整合调研座谈会在临湘政协礼堂召开。

         4月21日,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可波带领市"山岳"旅游资源整合调研组一行来临湘调研座谈,临湘市人民政府市长汪灿、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及临湘各景区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山岳"旅游资源是我市旅游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有着极高旅游开发价值的,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临湘旅游资源的调查和意见。

        李可波指出临湘的旅游资源要充分整合,要围绕岳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为主题,推进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观念,着力打造"精彩湘北门户"。

        临湘山水资源丰富有瑶族早期千家峒龙窖山,有国家级森林公园五尖山,有道教圣地大云山,区位优越,生态良好。处长江中游城市长沙、武汉城市圈中心,文化底蕴深厚,风景绮丽。極待树立"全景临湘、全域旅游",充分发挥我市山奇、水秀、洞幽的资源优势,夯实打造"山水画廓、人间胜景"生态休闲旅游品牌,不断挖掘山水生产力,整合资源把"三山"打造临湘的旅游拳头产品。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