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旅游动态

营造良好氛围 迎接四方游客

    (本网讯)龙窖山风景区为做好"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对区内旅游服务行业进行督查。

    4月30日,瑶祖故里瑶族早期千家峒龙窖山风景区。为做好"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龙窖山风景管理中心组织工商、食品安全、公安、交通、旅游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对龙窖山旅游服务行业进行督查。要求各旅游接待场所规范旅游接待行为,满足不同客人提出的合理要求,树立龙窖山品牌,营造龙窖山优质旅游服务氛围,增强法制观念,把握食品安全。

龙窖山地处长江中游城市圈,是长沙、武汉、南昌三个城市的轴点,有着极其丰富而独特的旅游资源,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形成了绚丽多彩的自然景观,积淀了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延续了古朴浓郁的民族风情。2002年5月19日龙窖山遗址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1月龙窑山风景区被评为省级风景名胜区,2013年5月龙窖山石堆遗址被列为国家文物保单位。景区内有梅池山庄、瑶寨山庄、瑶之梦休闲山庄等省四星休闲农庄。龙窖山还是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临湘花鼓戏的发源地。龙窖山风景区有高峡平湖、高山石屋、朱楼坡、祭祀台、老龙潭、鲁家古镇、汤家古屋、茶马古栈道、千年银杏、石砌盘王大庙、畲山瑶寨、石台、石桥、石路、石葬群等大量文化遗址,有美丽的自然景观九重瀑、三重堰、龙潭飞瀑、凌空望远、竹涛云海、登顶观日、龙窖雾淞、药姑银装等等让人叹为观止的古老文化和自然景观。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