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旅游动态

龙窖山加大乡村旅游培训力度


    龙窖山乡村旅游管理服务培训班在龙窖瑶之梦休闲山庄开班
    5月30日,市劳动就业局、龙窖山风景管理中心、龙窖山村委联合举办的乡村旅游管理、服务、素质提升培训课堂上,老师为龙窖山景区区的120名乡村旅游业务骨干人员讲述了当今乡村旅游的发展趋势和旅游管理服务课程
 龙窖山,五岭山系幕阜山余脉,面积200平方公里,北与湖北赤壁,东与崇阳,南与通城交界。龙窑山是瑶胞的故乡,是全球300万瑶胞千百年来一直寻找的理想家园"千家峒"。2002年5月19日龙窖山遗址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1月龙窑山风景区被评为省级风景名胜区,龙窖山还是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嗡琴戏的发源地。龙窖山风景区有高峡平湖、高山石屋、朱楼坡青石寨、鲁家古镇、畲山瑶寨、茶马古栈道、千年银杏、石砌盘王大庙、祭祀台、石台、石桥、石路、石葬群等大量文化遗址,有美丽的自然景观三堰九瀑龙潭瀑布群、竹涛云海、三仙坦观日……
    乡村旅游是今年我市提出“全临湘、全旅游工作的重点之一,也是增加城乡群众收入,实现农村劳动力就近就地转移就业的重要途径。”市劳动就业局局长潘关元说,近年来,我市乡村旅游蓬勃发展,生态园、采摘园等各种新型业态层出不穷。龙窖山要借助外部经验,依托龙窖山资源优势着重发展休闲旅游产业。为积极适应乡村旅游发展新形势,大力提高我市乡村旅游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乡村旅游发展提档升级,进一步提高乡村旅游从业人员的经营管理水平,推动我市乡村旅游业发展,市劳动就业局后续将加大对龙窖山旅游培训的力度,以求推动龙窖山旅游业的有序发展”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