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旅游动态

“五一”小长假龙窖山生态游别样火爆

“五一”小长假龙窖山旅游别样红火,生态休闲游十分看好。

(本网讯)3日统计今年“五一”期间,龙山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假日休闲氛围浓郁,市场运行平稳有序。1号上午赴龙窖山景区体验生态绿色休闲度假游的游客即不断涌入,自驾游、散拼自助游等纷至沓来,其中尤以家庭自驾度假游成为景区的主要客源。龙窖山特色风景、古老神奇的瑶族文化、惊险刺激的户外登高、生态绿色美食等游玩项目让游客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五一”假日。 据粗略统计,整个“五一”假日,景区共接待省内外游客2万余人次,与往年同比激增了200%。

  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旅游接待工作的顺利,龙窖山风景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不休假,全日值班,并督促各接待点以最优质的服务质量接待广大游客,展示了景区的良好形象,使游人充分领略龙窖山景区的无限人文风情。 

由于今年“五一”恰逢周末,游客选择出游多集中在前1—3号,梅池山庄、瑶之梦休闲山庄、瑶寨山庄数据显示,节日期间游客同比均有所增加,特别是“十三村”日均客流就达三千人次消费逾四万。龙窖山因其生态良好,风景绮丽,生态休闲游已成为龙窖山旅游的一大热点。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