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动态

羊楼司镇召开平安创建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推进会

   
  

     9月26日,羊楼司镇“平安创建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推进会”在镇大会议室召开,镇全体党政领导、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以及镇直各单位,共80余人参加。

     会议由镇长李志华主持,副镇长钟三军就我镇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推进工作作主旨讲话,大会首先回顾了我镇过去一年来“平安创建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的工作情况。羊楼司是“湘北门户、湘北第一镇”,“省际边界镇、特色产业镇、历史文化名镇”特色非常明显。推进工作要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和发力点敢于作为,抓住这次全国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的机遇,突出抓好我镇城建设和文化公共服务建设
   钟三军指出;“我镇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推进,在镇机构改革中,允许文化站单列,以加强人员的活力与服务体系质量,使机构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各村配备文化专干,在村级文化服务体系创建中实际效果要加强、加大投入,使阵地建设进一步强化,按省级综合文化的要求,投入20万元改造升级镇文化活动中心影剧院、启动安置小区文化活动广场的建设、 设计建设湘鄂边界河畔生态群众文化活动广场、加强指导村级农家书屋的规范建设。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是提高全民素质的需要,是建设“品质新临湘”的需要,是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全景临湘、全境旅游”的需要”。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夏逢响强调;平安创建与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建工作,要作为我镇工作重中之重,要有非常的决心、非常的措施、非常的作风、非常的程序,要突出我镇特色,提高我镇文化品位做精、做美、做优、做强,把把羊楼司打造成真正的“边贸特色小镇、文化名镇、产业大镇”!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