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动态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来我镇羊楼司进行工作调研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在副市长马榕、彭海云及市农业局、市建设局、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我镇来羊楼司进行工作调研。   
     9月5日上午,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在副市长马榕、彭海云及市农业局、市建设局、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羊楼司进行工作调研。羊楼司镇地处湘北边陲,与湖北赤壁、通城、崇阳接界,是湖南省四大“边境口子镇”之一,是著名的“竹器之乡”境内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古瑶堆石遗址、省级风景名胜旅游区——龙窖山瑶族早期千家峒、国家AAA级景区——十三村酱博园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竹器城”、龙窖山风景管理中心、龙窖山景区进行调研。随后召集镇相关领导干部和村负责人就农村环境整治结合“全景临湘、全域旅游”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我镇党委书记夏逢响就关羊楼司镇党委、政府当前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和后段工作的思路。

 余岳雄指出,当前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景临湘、全域旅游”的整体战略目标,在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后,乡镇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工作思路要清晰、责任要明确、力度要加大。羊楼司是边贸重镇,区域优势明显,产业优势有竹产业园和十三村,资源优势有龙窖山风景与深厚的古瑶文化。这些优势正好在“全景临湘、全域旅游”战略目标中突出了羊楼司现有资源和文化特色。做好羊楼司这一特色文章要把农村环境整治和“全景临湘、全域旅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助推“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和“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引导带领广大群众从传统思维中解脱出来,利用资源优发展观光旅游、生态旅游、休闲旅游

余岳雄提出,加强两个强力推进,“强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强力推进旅游设施基础建设”。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工作是为旅游开发作基础的,过来,全市取得过较好的成绩,并积累了相当的工作经验。但是这项工作不能松懈,并要精细下去,要坚持广泛宣传和动员社会力量,并坚持考核督查,确保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