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风光

当前位置:首页 > 风景名胜 > 自然风光

老辈流传终见证!攀悬崖峭壁探秘,龙窖源又发现新景点!

老辈流传终见证!攀悬崖峭壁探秘,龙窖源又发现新景点!


龙窖山宣传团微信:QQ8866WW

       龙窖源的“望哥”,在向导带领下,独自向龙窖山无人区探秘,涉溪水,穿丛林,过山谷,抓树藤,攀悬崖,走峭壁……终于见到老辈所传地方!位于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镇龙窖山原龙源乡境内。

      一切都是原生态,龙窖源无人去的地方,是龙窖源处女地,还没有具体地名,属龙窖源明星村马坳。

告诉你一个花开的世界

人生何处无悬崖

几百年弯曲成藤

一个人的通道最美丽,也最危险

天设地造

上百年才有的姿态

唯一人迹。人一辈子的事,可能还不如山间一堆石头印迹久。

孤独成一棵无人砍的树

三生三世无尘染

一级级的流淌,只为最后奔向你。

自由浪漫,无拘无束

无烦无扰,如织如练

一潭清水两处流

有坎的人生也一样美丽

重重叠叠也在顽强生长

原始野樱桃树,只待果红

生来正直

水击石穿

纯洁,饱满,热烈,开放

一切都是原生态,简单幸福。这就是美丽的龙窖山,许多秘境等你去探索发现……

感谢:龙窖山村、梅池村、明星村等鼎力支持。

鸣谢友情大力帮助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肖炎平、沈望良、肖岳华、肖小华、梅子酸、刘禇、刘志勇、刘小琴、汪继武、鲁大军、肖智慧、刘军文、刘朝晖、肖和平、肖自平、黄琴琴、封芸、胡雄文(湖北通城)、曾衡(平江),邓瑞华,刘珣玉,沈方志,张立勇、A toby,刘红丙,肖雄军,刘文凯,肖春秀、刘艳芳、刘靖,杨鑫刚,肖辉煌,肖国良,肖亚军,肖国龙,肖凤凰,肖保国等帮助。
       还有刘国文先生,周丽群,孙建、刘艳夫妇、鲁天军,宋雪耘,陈望来,周胜等铁杆支持。
鸣谢团队:龙窖山铁杆微友团、龙窖山宣传团队,喜欢龙窖山的朋友等。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