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动态

岳阳市副市长邱虹来龙窖山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227日,岳阳市副市长邱虹,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发展和外事侨务委员会主任方争奇部分挂职旅游专家在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副市长熊丽,政府办副主任刘鑫,文旅广新局陆如勇,羊楼司镇党委书记夏逢响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冒雨来龙窖山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和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龙窖山,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是瑶族“早期千家峒”。属五岭山系,幕阜余脉,跨湘鄂两省,与湖北通城、赤壁、崇阳毗邻。据明弘治、清康熙《岳州府志》记载,皆是因“上有龙湫,故名”。境内,群山环绕,绵亘百里,最高峰海拨1261.1米,自然生态良好,环境优美,不仅山高壑深,云雾缭绕,山青水秀,茂林修竹,百草丛生,风景如画,而且文化底蕴深厚,是座历史名山,素有瑶山、药山、仙山、茶山之称。

 

调研组一行实地听取了陪同人员的简单介绍,然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随行专家们提出了富有操作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邱虹指出“针对龙窖山独特的旅游资源,龙窖山旅游要加大创新力度,加强统筹安排,增加专注度,把龙窖山旅游开发作为“全景临湘、全域旅游”的一个标杆,规划好、建设好,唱响品牌,提升影响力美誉度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