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动态

李美云深入羊楼司调研城镇化建设和龙窖山旅游工作


(本网讯),5月18日,市委书记李美云及市相关领导一行前往羊楼司镇调研指导新型城镇化建设和龙窖山片区旅游产业开发,镇党委书记夏逢响、镇长李志华等党政成员培同。


 上午,李美云一行先后来到湘北大道征拆现场、羊楼司污水处理厂、湘北楠竹产业科技园、海沣源冷链物流园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询问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存在问题和相关建议。



 随后在书记办公会上,夏逢响就羊楼司镇2015年各项工作及当前精准扶贫、综治民调、环境卫生整治、规范村民建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充分肯定了羊楼司镇党委、政府过来的工作成绩。李美云表示:羊楼司镇发展思路好、工作成效优、班子队伍强、工作作风夯实。他指出羊楼司镇要打好“绿色生态牌”、“特色产业牌”、“乡村旅游牌”"、新形城镇牌”和“和谐稳定牌”。他强调,羊楼司镇要务实开拓、担当实干,着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的示范镇、城市建设的精品镇、引领全市各乡镇的排头兵。


下午,李美云书记以及市财政局、交通局、规划局、环保局、文广旅新局和楠竹产业科技园、十三村、冷链物流园等30个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东联(上海)创意设计院专家一行深入到药菇山国有林场、龙源水库、梅池山庄、瑶之梦山庄等,实地考察调研龙窖山区旅游开发情况。



李美云对龙窖山旅游规划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要求:要坚持高起点、高品质规划;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特别是水源地保护;要充分发挥古瑶文化资源优势,打造竹乡瑶寨羊楼司、生态和谐新家园。

网站首页|魅力羊楼司|新闻动态|龙窖山旅游|瑶族千家峒|招商推介|风景名胜|游客服务|联系我们